歌行招绮

长期接大头稿,2997886262,扩列也可以,请注明来意。

恨火

她们在恨火中对视。

无数亡灵自隔断她们的那片海峡升起,或属于英格兰或属于法兰西,混在一起,难以分辨。

海洛伊丝那祖母绿色的眸子浸满了恨,她泛着银光的盔甲上是剑的划痕。没有人告诉她要在这时和坎黛丝停战,可她却不禁勒住了马。

相伴许久的依恋换来的是战斗时更不留情面的厮杀,她们好似两只野兽一般疯狂地要把对方拆骨入腹,她们的战争持续百年,同等的罪恶与痛苦也持续百年。

“……海洛伊丝。”

坎黛丝声音颤抖地叫她的名字,面对战场时所展现的狠厉在这一刻磨灭殆尽。她们靠的很近,近到只要坎黛丝一拔剑就能刺穿对方的胸膛。

我恨你。她听见海洛伊丝低声地说。

我恨你屠杀我的人民,我恨你侵略我的领土。

我恨爱着你的我自己。


p.s:我家果泥,法英法无差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