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行招绮

长期接大头稿,2997886262,扩列也可以,请注明来意。

真实

赤色的高音乐符项链摔成三块——正好三块,不多也不少的三块。泠珞躲在妄想的缝隙中看自己作为主神时的造物正在地上纵情亲吻,曾立誓杀死她与爱着她的人此时缠绵而陶醉,泠珞的胃里翻江倒海,犹如一千只虫子撕咬啃食着她的内脏。使她的内脏不断地溃烂又不断地恢复原样。她闭着眼试图让自己遗忘那恶心的一幕,等到睁开眼时加害者与守护者的身影已然消失不见,项链再次浮现在眼前,她看见红色发的少女。泠珞愣住了,她伸出手,一点点的光明,一点点的热量好似从指尖游过。回过神时才发现少女竟站在天台上向下纵身一跃。目之所及与曾经的记忆相互交叠,最后融合成了身着西服,梳着高马尾的真实的零羽的模样。零羽好笑地挥了挥手让她知道这不是幻象。

“喂,你怎么了?小花栗鼠。”

泠珞上前抱住了她,妄想中的冰冷在接触到暖阳时灰飞烟灭,世界似乎只剩下了她们两个人拥抱着对方。

我无需将谎言重复一千次,因为你本就是我的真实。


p.s:最后一个关于妄想症的存货,我不会写同人。零泠零无差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